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1 malaysia fun fair❤

昨天跟我家啊短在大街上转转,然后看到民众会堂好多好多人~所以就一起过去凑热~
有很多小游戏
贩卖钱包的摊位(啊短要去看的==)  
戳气球~
马来传统乐器
后来在附近の摊位卖的珍珠奶茶~
在附近的公园 
之后竟然在其中一个凉亭巧遇我的老婆还有他老公(曾氏夫妻xD)
在凉亭内乱拍xD
乱拍ing
之后发现附近有十二生肖雕像,所以就去跟我好友“小爱”合照xD(爱,芬说那个像你><)
一起到附近kiakia~
 之后呢,我们就各自分道扬镳了~~对了~我还去玩了那边的小游戏,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赢 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这个>>>>>>>>>
礼物-发夹==swt到
是不是很无言~~==算了~反正应该是有用到的呱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